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快步走 Day 9 (19/11/2010)

第九次練習啦!

今天思健來的時候有點阻延呢!首先是校政會要五時才完結(思健是學生會會長),坐巴士到地鐵站時途中又壞了車!我們是遲了一小時才開始!思健媽媽也打手電來詢問情況。

思健不能太晚回家,我們便快步走了一個小時。思健想試試加快速度,但在首兩圈速度太快,氣有點喘,第三圈便放慢了許多。後來才回復過來!我覺得思健還是依着我的步走速度較好,我開始掌握最適合他的速度嘛!

今天用了一小時步行了七圈,比上次用一個半小時步行九圈快了點呀!

再努力加大油!

今天在匆忙中,思健忘了換波鞋。


行完好口渴呀!飲杯咖啡先!


欣姨姨送了一件香皂給思健洗澡,可以除去身上的汗味,每次練習都留好多汗嘛!


2 則留言:

  1. Marathon have various checkpoint time. You have to pass the various checkpoint. So you need to take this into your training plan. ^.^. Add oil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