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碎碎念

親愛的思健:

我們為什麼選擇手拉手走一段路呢?

記得我們決定報名時,沒有人覺得是可以的。是快步走呀!甚至是快步行而已......

愛你的陽光面,今天其他老師說沒可能在指定時間完成時,你說有可能的呀!

記得我曾經詢問你的笑臉,是否日夜常在?你說當然不是啦,悲傷時會躲在一旁哭泣。但你說睡醒了又一天嘛!總不成整天哭喪著臉!我心裏想:很好,不要强裝24小時笑面。不高興要說出來發洩一下呀!

而我們在訓練時談天說地,謝謝你對我的坦白,讓我明白你的感受。你也認真的回答我一些傻問題:想過將來結婚嗎?做什麼工作?住哪裏?...............

思健,我不知道能教導你什麼。只想告訴你,日後遇到什麼困難,也要記着報馬拉松的勇氣,訓練時的堅持!還有,大家也為你打氣!

我們在六時開跑,很早!所以過時了最多無證書lor!但不會被掃走的!

我們手拉手,快樂走一回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