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意義

思健:

今天早上和你在運動室的對話,是以朋友的身份說的。

這個時候的你,為選哪一間學校再升學而煩惱,還有友情愛情啦!

記着無論遇着什麼事情環境,要想一想自己行為背後的意義。

為什麼而做?不用向人交代但要誠實面對自己。

只有這樣才會讓你安穩的渡過任何難關。

今天我的枱上多了一部凸字機 (是點字機才對啊!你說老人家才說凸字機的....hehe),好重啊!我試打了幾下,要花的力氣不少。基本上是放在一個固定的位置,不方便搬來搬去的。

然後我認真的看一下你們的點字書,普通百多頁的書,要轉成點字書是會變厚了幾十倍!!!學校用的你不用買是嗎?但放在家中要溫習的便要自行購買,一科要千多元!!!好驚震呀!你說是逐頁計錢的.............嘩!雖然不是科科要買,但真的好恐怖!而且你們的電腦常常發生問題,發聲的軟件又支援不到最新的瀏覽器,總之是要好好讀書是要比常人花十倍氣力!

這類情況我不知道如何幫助你,作為一個物理治療師。

但我想做你的好朋友,在旁靜靜站着支持。

所以想到為你建立朋友圈,多些人認識你,能運用不同的社會資源幫點忙。

好像你的書包,已有幾位朋友把沒有用的送給你啦!你不用花錢買又環保嘛!

記着你在行馬拉松時大叫:我是不寂寞的!

每個人也是不寂寞的,只要願意付出樂意接受。

Stella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