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Starbucks。品味人生。

思健:

那天我沒有時間參予你們的聚會,放工時致電給你問一下。聽到你的聲音,知道你們定必過了快樂的下午。

真的非常感謝Wendy姐姐及各位Startbucks同事的義務幫助。

應該是兩年前我知道你們有一個咖啡小組,是社工和一班同學邊嚐咖啡邊談天說地,我也參加兩次。在談話中發覺你們對咖啡很有研究,也會分辨不同食店賣的咖啡味道。我也非常愛喝咖啡,有幾次閉着眼晴想像你們喝咖啡的感覺,很想理解一下你們的世界。

有時走在路上或坐在車上,我也會閉着眼晴感覺你們所形容的風速、氣味、溫度、方向..........你們的世界和我所認知的有什麼不同?

其實閉着眼晴反而感覺到一些平常忽略的小事情,原來學校的數層有不同的氣味、風吹過身體時的感覺、路上凹凸不平的路............

體驗一下,會明白所謂的障礙,總有辨法解決。就算別人只體驗過數分鐘,也會更理解怎樣好好的和你們相處。

希望你們能和世界多聯系,到最後沒有你們、我們...............大家是同等的,都是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